【ナギみつ】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Summary:计划从未成功,爱情抢先一步。



“一织,我打算向Nagi告白。”


和泉一织表示我18岁、我好累、我不想管。


“哥哥,我现在去找六弥对峙可以吗?”

“不可以!这种事我自己能解决,只是觉得需要提前向一织说一声。”


震惊?一点也不,好歹是在自家哥哥与六弥之间暧昧的氛围下浸泡已久的人,这种程度完全没法让他心里产生一丝波澜。只不过……


回想起几天前撞见的画面,和泉一织不解,他本以为这次哥哥是来找自己直接出柜、一起想办法把这件事告知父母,而不是说他要去告白了。


“那为什么会需要告白?几天前六弥不是已经向哥哥告白了吗?”


然后便看到和泉三月带着十分纠结的表情说出令人绝望的话:


“啊,那个啊,其实我当时完全没反应过来,当成是Nagi一如既往的夸奖了……”

“哥哥,您完全没看到六弥当时眼中溢出的感情吗?”

“呜!”


和泉一织头疼,竟一时对六弥凪产生了同情。虽说同情并不代表自己认可这段关系,但既然哥哥决定了他便会给予支持。更何况哥哥既然提前找自己提这件事,说明他一定在某些方面存在盲点,所以才需要找人理清思路。


“我无条件支持您的决定。所以哥哥打算怎么办?”



正如和泉一织所想。该怎么做,才是和泉三月最烦恼的事。


他的确是经过深思熟虑后才想去告白的,但作出这个决定却是因为几天前那件事,也就是和泉一织撞见的那个“冲击性画面”,虽然他并没有看到全程。


那天,六弥凪在工作结束后留住自己,在经纪公司顶层说了“我爱你,三月”。可惜他当时没能反应过来,拍着对方的肩膀一如既往地感谢来自六弥凪的“喜爱”,然后被经纪人说的Offer叫走了。


想来那个时候的六弥凪应该很受挫吧。终于想通其中深意的和泉三月迎来迟到的羞涩,却已经错失了回应的最佳时机。要想表达自己也有同样的感情,就需要设置合适的场景。


虽然他希望能在圣诞节这天将六弥凪单独约出来,可身为偶像不可能放过这种节日宣传期,满满当当的工作表预示着当天别说单独行动、就连多说几句都成问题。在这种情况下他完全不知该如何是好。


然后他就收到了来自自家亲弟弟无语的眼神。


“哥哥,你们平日熬夜看动画的经历是假的吗?”

“啊。”


一语中的,很难说不是平日过多过于贴近的接触距离,让和泉三月率先放弃了最有效且最不易被人察觉的方法。


“对啊!我只要当晚约他看可可娜就行了!一织脑子转得真快!”

“咳嗯,当然。哥哥只要注意当天不要喝太多就行。”

“我明白的,只要成功独处剩下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哈……虽说如此,真的会这么顺利吗……”




就在兄弟俩商谈的同时,另一边,二阶堂大和正与六弥凪相顾无言。


长时间的沉默让二阶堂大和有些坐立不安,可对方时而皱眉深思、时而无语凝噎的神色实在无法让人放心,只能借喝酒按下自己逃跑的心思。


就在二阶堂大和准备回顾这几天发生的事、看看究竟是什么能让六弥凪变成这番模样时,对面的六弥凪终于开口道:


“大和,故事中的王子究竟是怎样追到心仪之人的呢?”

“哈?”


这可不得了啊,能拒绝眼前这位的人那真是屈指可数。


“唉……不,应该是故事中的王子总能终成眷属,为什么我做不到呢?”


啊,是三仔。


“啊……Nagi啊,三仔是拒绝了吗?”不可能啊。

“并没有,我想三月是没有意识到我在告白。”

“你啊,没有继续表白?”

“哦……我正打算解释时,经纪人过来将三月叫走了。”

“错失最佳时机了啊……”

“我离开时发现一织也在场,为此我已经连续几天接受一织审讯视线了。”

“毕竟一织很喜欢三仔嘛。”


说到这里,两人同时长叹一口气。


说实话,棘手也没那么棘手,就是找一个好时机谈谈就可以的事。可问题就在什么样的时机算一个“好时机”。


“我说啊,Nagi……”

“怎么了,大和?”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哦……混沌宴会……”

“对!你趁着宴会一片混乱时把三仔带回房间,这样就不会有人起疑了。”


好主意!一拍即合,联手创造二人独处空间。



然而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事实证明在i7,想在开聚会时实施任何计划都是愚不可及的行为。且不说乱成一锅粥的现场,单就当事人之一直接开启攻击模式怎么想都不是能将告白完整听下来的架势。


和泉一织和二阶堂大和一起焦头烂额,只想尽快将和泉三月从混沌的中心拉出来、把他和六弥凪一起送进屋,却被其他人拖住。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种混乱应该不会有人注意到一两个人不见。


最后,在两人的不懈努力之下,二阶堂大和成功突破重围,一把扯住和泉三月顺便塞了个柠檬过去。


“哎呀醉成这样都没法继续喝了,啃下这个给哥哥我回屋去!”


随即将和泉三月一把推到六弥凪怀里,并在和泉一织的周旋下让他们两人快速逃离现场。



“……唔唔唔!”

“哦,三月我这就帮你Rescue!”


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事了,柠檬两下就被取下来。


“呼~谢谢啊Nagi。”

“No Thanks,这是我应该做的。”


六弥凪摆摆手,随即两人一起陷入沉默。


目标很明确,一个要告白、一个要解释,却一同因为几天前的事情陷入尴尬。


屋内无人说话,显得屋外愈加热闹,也许是该想办法解决这个隔音极差的墙壁了。柠檬是有效的,至少和泉三月现在已经可以思考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了,只可惜思考这些事并不能消解他的焦虑。


“三月,请原谅我用这种略显没体面的方式将你带过来。”

“啊……”

“将三月带过来的目的只有一个:我希望能再次告诉三月,我爱你。不是身为粉丝对偶像的爱,而是作为六弥凪、作为我自己对三月的爱。”


六弥凪开口道,与往日不同、不带丝毫奇特口音的话语在耳边回荡,重新在和泉三月心底激起波澜。他必须承认自己是颜控,六弥凪的脸本来就容易让自己失神,再加上认真、却充斥着爱意的眼神,任谁都会陷进去难以自拔。


这也许是和泉三月这辈子作出的最勇敢的事。上前几步,一个吻轻巧地落在眼前人的侧脸。他知晓自己底线所在,亲吻脸颊尚在安全范围,是于他而言最好的告白方式。


“……三月……”

“Nagi,我啊,真的很喜欢你。虽然没有想过和你成为恋人,但会觉得就这样在团里唱歌、晚上和你一起看动画的日子很幸福。”


扑到六弥凪怀中,眼泪莫名就掉了下来。


“可是我有时会想,这样的我真的值得这样的美好吗?像这样,达成小时候的梦想,还能得到Nagi的爱。”


他用袖子擦干眼泪,露出一个笑容。十分肯定地说:


“所以Nagi向我告白时虽然没有反应过来,但很快就发现我非常乐意接受Nagi这份爱。因为我也有同样的感情想要告诉你,并希望你可以接受。”


六弥凪轻轻捧起和泉三月的脸。拭去泪水的眼角泛红,却因为他的笑容显得尤为坚毅。


“三月,我说过的。我们是因为受到了神的祝福而相遇的,以不可替代的爱连接在了一起。”


属于和泉三月的一切都是六弥凪所爱的,无论多少次思考都会得出一模一样的结论,他的选择没有错,他的三月,值得这世上所有的喜爱。


“三月是我的幸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希望三月能够认识到这点。”


他抬起和泉三月的右手,在无名指上落下一吻,却听到对方抑制不住的笑声,连带手中的手也微微颤抖。


“……噗哈哈哈哈,不论听几次都觉得好夸张啊。”

“No!这只是我想表达的一部分!”

“我知道,我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毕竟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三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可以请求超出底线的一吻吗?”

“可以哦,但只有今晚,只有这一次。”

“当然,我会将我和三月的这份记忆封存至最精美、保密性最好的盒子中,直到我们得到足以宣告世界的身份。”


仅有四人知道的秘密会谈,仅有两人知道的秘密亲吻,以及,未明说的约定,都溶于交融的温度。


请给予我的爱人如繁星般的爱。


——————————————————————————————————


祝i7全员、各位太太圣诞快乐!

希望今后的63也甜甜蜜蜜!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谓伊人,在水之湄 | Powered by LOFTER